【图】连衣裙分类 四种连衣裙满足你一切需要

2017/8/14 20:37:36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女孩子非常喜欢的单品,不同的连衣裙会有完全不同的效果。连衣裙有哪些分类你知道么?我们今天会为大家介绍三种不同种类的连衣裙,一起看看吧!

洛丽塔连衣裙相信大家并不是很陌生,这种类型的连衣裙适合年轻的女性。我们现在看到的洛丽塔裙很多是已经改良过的了,经典的洛丽塔裙是比较繁琐和华丽的。图中显示的洛丽塔裙也可以分为两种种类。一种属于改良版的哥特式裙,这种裙子多以黑白为主。

另外一种是甜蜜风格,衫裙和蕾丝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也是风格比较甜美的一种裙装。大量的宫廷元素的堆砌,让人看起来眼花缭乱,但是却有着独特的风格符号。是连衣裙中不可忽视的一种类型。

抹胸裙是接受度很高的连衣裙,也是很受欢迎的一种连衣裙种类。抹胸裙时尚性感,是出镜率极高的一种连衣裙。图中显示的两种抹胸裙一个优雅一个个性,根据不同的款式会有不同的风格。随着人们审美的提高,抹胸裙的款式也越来越多样化了。

露背裙也是连衣裙中比较出彩的种类。露背裙性感并且优雅,是根据晚礼服的设计改变产生的一种连衣裙。这种连衣裙看去来很个性并且很特别,在国外街头经常可以看到这种穿着。后背的设计也是千奇百怪,看得出设计师的用心。

基本款的T恤裙,这是比较接受度很高的连衣裙。尺码合适的连衣裙会将身体曲线表现的更完美,并且因为款式简单也能很好的进行其他配饰搭配。以上是我们今天介绍的连衣裙种类了,你都了解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