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出适合自己的旗袍礼服 教你几招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8/14 20:27:19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旗袍礼服旗袍的种类
旗袍是中国特有的传统服饰,从古至今旗袍都是爱美女士的珍藏品。由于旗袍具有独特的设计,既可以展现女性气质,又可以将女性的肢体美展露的淋漓尽致。

一开始的旗袍是比较保守的,但随着时代的变迁,中西方文化的碰撞,旗袍的袖口开始变窄,旗袍长度逐渐变短。正是因为这样的变革,使得旗袍更加能够展现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大家都知道,旗袍都是比较紧身的,只有这样,才能勾勒出女性的身体之美。众所周知,旗袍是有短款和长款之分,下面我们来分别区别二者的不同和适用人群。

首先,短款的旗袍比较适合身材娇小的女性来穿。如果身材比较矮小,那么就可以选择短款的旗袍来提高自己的身材比例。除此之外如果自己的胳膊上臂肉比较多的话,还是穿中袖的旗袍,这样一来可以遮盖住自己的缺点,另一方面还可以让你看起来与众不同。还有一条需要注意,矮小的女士穿旗袍,千万不要将长发散着,否则会显得整体搭配不当。

长款的旗袍穿起来给人一种温婉的感觉,就像古代的女子从画里走出一般。长款旗袍比较适合个子修长的女性来穿,特别对于腿比较长的女性来说,长款旗袍可以将你的长处发挥到极点。当然,小腿比较粗并且腿型不好看的女性,也应该选择长款旗袍。如今穿旗袍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基本上出席重要场合时,女性都会选择一款旗袍前去参加。

而且旗袍如今已经成为很多女性订婚时穿的一种喜服,由此可见旗袍的地位是很重要的。不仅如此,外国人也比较喜欢中国的旗袍,中国旗袍已经成为世界的一种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