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端庄的旗袍礼服 一展芳华

2017/4/16 16:57:14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礼服
旗袍是中国所特有的服饰,它从开始出现就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它经历了时间的洗礼、历史的沧桑,它也顺应这时代的潮流前进。今天让小编带大家去欣赏美丽的旗袍吧!

大家一定很疑问旗袍到底是哪个族产生的?其实它是汉族和满族的融合,在后期还增添了一些西方元素。现在的旗袍更是融合了多元的元素,但它依然是属于中国的。旗袍有很多的样式,所以每一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旗袍。曾有诗句描写:“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这句是描写出了穿旗袍的美艳动人。

随着时代的变迁,也许在民国穿旗袍的女子很常见,但是现在的女子很少穿旗袍。现在的人往往把旗袍当成一种艺术,可能会在表演或出席晚会的时候穿。现在结婚的人在喜欢婚纱的同时也没忘了旗袍,所以很多人也会选择旗袍拍照。也有很多喜欢旗袍的人会在平时穿旗袍,但这些人很少。

随着旗袍的外传,以及我们的第一夫人在国外的宣扬。很多的外国姑娘也爱上了旗袍,她们觉的旗袍很能凸显女性的美,所以现在在大学里也可以看到很多穿旗袍的外国姑娘。现在在大学里有礼仪部,那些礼仪小姐每次在活动的时候都会穿上旗袍配上高跟鞋让我们大饱眼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