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礼服穿上身 婀娜多姿显身材

2017/4/9 15:2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礼服
现代人都喜欢穿一些时尚的时装,而逐渐忘却了这些传统服装,其实他们也都是十分漂亮的,就像是上面这些专为女性所穿着的能很好的衬托出女性身材旗袍礼服,美丽独特。

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各朝各代都有专属于自己特点的服装,并且都是美不胜收的。而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相比之下似乎就显得不那么力所从心了,许多的传统技艺已随着岁月的流淌逐渐被人们所遗忘。

而一种属于自己的独特文化是一个国家绝对不可或缺的,它是一种信仰,一份精神寄托,这些不由的我们不去深思。就那服装来说,中国的传统服饰有很多,繁琐讲究的汉服,富贵福气的唐装,这些都是很独特、美丽的有着浓厚的中国色彩的服装。

上面两款旗袍颜色都以青蓝色为主。一款以蓝色为底,白色花朵最为点缀;一款采用蓝白黄格子做拼接处理为主图案。小碎花是最近几年的流行元素,而格子更是经典款式一直经久不衰。两款都比较适合学生等年轻女孩穿着,也是可以平时上街的简单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