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如何搭配才好看 欧美时尚达人教你变身

2017/4/9 10:37:13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短款
不同的场合需要穿不同的衣服,不仅是对别人的尊重,更重要的是显示出自己的素质以及时尚敏感度。晚礼服是最特别的时候穿的,如何搭配才不会造成“车祸”呢?

很多人平时不重视自己的穿衣打扮,等到有隆重的场合要出席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一件合适的礼服都没有,或者不知道怎么样搭配才不会闹出笑话。慌慌张张的小妖精们,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欧美那些时尚达人是怎么样应对自如的。首先是万年不变的黑色系,如果在礼服上弄点小心思那就不一样了。上图的低胸蕾丝短裙性感得不得了,刚好遮住了手臂上的肉肉。

不喜欢露出来太多的朋友,可以尝试背心式的短裙。同样,黑色系就是无敌。上图的绒面亮片短裙,裙摆上高低错落,搭配上同色系的手提包凉鞋,你就是全场的女王!一般在晚上出席宴会的时间会比较多,所以准备一件同样拉风的黑色外套也是十分重要。里面是改良式的旗袍礼服,搭配同色系的包包鞋子大衣,“女王攻”气场全开,端庄优雅不失霸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