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怎样可以让人变高 应该避免选择哪种晚礼服

2017/3/30 9:42:17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短款
现在随着时尚的与时俱进,人们在参加晚会的时候就会更加的注重自己的服装,更不会随意的选择。所以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晚礼服很重要,可以让自己更加的自信。

在选择晚礼服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高来进行选择,比如说如果自己比较矮的话最好不要选择长款的晚礼服,这样不仅会显得人更矮,还很容易被人踩着裙角自己被绊倒。为了防止穿裙子走光,里面可以穿一个裹胸,或者直接穿胸贴,在鞠躬的时候用手扶着自己的胸口。

个子矮的女生最好选择高腰的短款晚礼裙,在搭配一双尖头的高跟鞋,这样会从视觉上让人看起来。在搭配鞋子的时候,不要选择穿防水台很高的高跟鞋,这样会看起来很沉重,反而不好看。

如果穿的裙子很单调的话,可以用胸针别在胸前,做一个小小的点缀,当然也可以选择带一条项链,这样可以提升整体的气质,对于高个子的女性来说,比较好选择裙子,长款的鱼尾裙就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臀部比较大的就不要选择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