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如何搭配  怎么挑选晚礼服

2017/4/8 11:57:11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短款
礼服是晚上8点之后出席比较正式的场所穿的衣服,可以凸显女士的身材匀称。晚礼服是礼服中最为高档的,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挑选晚礼服成为了大多数姑娘心中的疑问。

礼服按照长度可以简单分为短款和长款,短款晚礼服一般比较适合小巧玲珑者穿着,低腰设计可以显得修长,同时又端庄有礼。初次接触短礼服的姑娘,建议入手一些简单的款式——基本款,因为基本款适合于许多人,别人很难挑错。

穿着短款晚礼服的妹子一般身高不高,所以应当尽量凸显上身的优势。上身选择尽量贴身的,不过膝的飘逸和蓬松感给人清新灵动感觉,同时掩饰了身高上的劣势。初次挑选建议选择纯色,黑色被认为是最经典的颜色,但并不是任何人都能驾驭的。

短款相比长款一般场合稍微轻松一些,工艺上可以增加一些雕花、镂空。礼服的面料包括真丝、雪纺、欧根纱等。面料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礼服的档次,不同的面料所能体现的身材感觉也是不同的,因此挑选质量上乘的面料也是尤为重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