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礼服如何选择 掌握这些技巧才能穿出仙女范

2017/6/4 16:47:25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一种传统服饰,拥有了很长的一段历史了。虽然出现的时间比较早,但是现在很多人依旧在穿旗袍。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旗袍来提升自己的气质呢?

我国的服饰文化丰富多样,具有很强的可研究性。比如说旗袍,它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并且在现在这个各种潮流服饰盛行的年代,它并没有淡出我们的视线。反而成了很多女性都想尝试的一种服饰,怎么样才能将旗袍穿出时尚感呢?穿出自己的特色呢?一定要掌握好相关的搭配技巧

个子高挑的女生应该要选择长款的旗袍,长度可以达到脚踝的。高开叉的设计添加了一些抚媚,同时还可以将你的身材优势展示出来,显得腿部更加的修长。选择黑颜色的款式会显得更加的神秘,蓝颜色的旗袍穿在身上就会比较抢眼。

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最好选择长度在膝盖以上的旗袍。太长的旗袍容易显得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不佳,短款的反而更加的显气质。然后搭配一双高跟鞋显得女人味更足。

在西式婚礼流行了这么长的时间里,中式婚礼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了。很多人都开始倡导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如果你即将要给自己举办一场中式的婚礼,那么给自己准备一套中式的礼服是必须的。红色的刺绣旗袍或者是喜庆的秀禾服都非常适合中式婚礼的场景,并且红颜色也具有好的寓意。

选择了中式的礼服,还要给自己盘一个和服装相匹配的发型,挑选一套传统的头饰佩戴在上面。这样才是最大程度的还原了中式婚礼中的场景。将自己打扮成这样,绝对会成为最漂亮的新娘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