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上旗袍礼服 展现东方女性之美

2017/7/24 22:57:14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礼服复古旗袍
一说到旗袍大家脑袋里肯定闪现出了两个字古典,是的旗袍是我国民国时期女性很流行的的衣服,到了今天虽然不再流行,但是却是古典美的象征,优雅女人的必备衣服。

旗袍穿在身材好的人身上那叫一个惊艳,旗袍的特点就是能够很好的展现身材,如果是胖胖的姑娘小编建议你就别穿旗袍了,不仅会吓到自己还会吓到别人对吧。穿旗袍发型也是一个关键,一般情况下穿旗袍可以不用那么在意发型,毕竟又不是要跟那个时代的女性一样,如果是需要发型的场合下,那就梳一个那个时期的发型肯定非常好看。

各种各样颜色的旗袍拥有着不一样的美,有长款的旗袍也有短款的旗袍,旗袍都是侧开叉,小编觉得侧开始是为了方便走路,毕竟旗袍是紧身的衣服,如果不开叉的话只能走小碎步,具体当时设计侧开叉是不是这个原因大家去探讨。旗袍为了凸显身材,那侧开叉露出了修长的大腿,这也是为了显露身材,不管怎么样只要身材好穿上就特漂亮。

不知何时旗袍成了古典美的代表,一些喜欢古典的女性都会收藏旗袍,金星就是一个收藏旗袍的代表。旗袍不是一种服装它是一种文化,一种独特的韵味造就了它能延续到今天。像日本女性她们也有传统的服装,穿和服是她们一直以来的传统文化,韩国女性也有她们叫韩服,也是一大传统文化,我们的旗袍就和她们的和服韩服一样一种文化传承。

一个女性优不优雅穿上旗袍便知道,旗袍不仅代表着文化还是女性们的优雅典范,想变优雅不防你也试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