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几款美美的旗袍礼服 让你秒变东方淑女

2017/8/17 14:52:20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礼服,很多人会首先想到那些颜色艳丽,带着蕾丝花边或者羽毛尾巴的长款。其实,中国传统的旗袍,只要稍加改良,也能做成美美的礼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

旗袍作为礼服存在,多见于婚庆场合。新娘出嫁当天,除了传统的白纱之外,在酒席上免不了准备几套像样的旗袍。旗袍代表着中国传统文化,它的剪裁和设计凸显东方女性身材和特质。而大红色,则是旗袍礼服很常用的颜色。

近年来,随着旗袍礼服的盛行,在款式设计上也有了很大程度的突破。我们现在看到的旗袍礼服款式,已经不再局限于大红色和金色。在礼服长度上,也突破了传统的长款和及踝款。有些做得更短,凸显腿部线条,有些干脆做成长拖尾,显出优雅气质

而旗袍礼服的运用,也不再拘泥于婚礼庆典,开始更多地走向国际舞台。我们在G20峰会,乃至奥运会上,都能看到旗袍的身影。它正作为一种文化符号,传播到世界各地,也被时尚圈的大咖们喜爱。

而到了时尚设计师们的手里,旗袍礼服就展现出它更多的潜能。将侧边的分叉开得更高一些,能够隐约显出女性腿部线条。将腰部的裁剪做得更贴合一些,能够完全突出S型曲线。

在布料颜色和花纹的选择上,设计师们也大开脑洞,运用了一些T台上常见的流行色。而除了中国传统的牡丹,龙凤等图案之外,旗袍上还多出了豹纹、雕花等,让人耳目一新。可见,旗袍礼服正在突破它的传统限制,变得更加时尚和国际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