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裙新款 勾勒出曲线的窈窕美

2017/8/17 13:57: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少女生都有过这样一个梦,梦想着有一袭华美的旗袍, 得体的穿在身上,从上而下勾勒出曲线的窈窕美,风姿绰约,举一把青伞,缓缓行走在烟雨朦胧的江南水乡。

旗袍本来是清朝满族女性服饰,在民国经过了改良之后迅速流行起来,每个层次的女性都喜欢穿旗袍,后来演变成民国的国服,旗袍很好地展现了东方女性的古典美,女性的端庄典雅在旗袍这里得到完美的演绎,到了今天,设计师们迎合现代人的口味,设计出来更适合现代女性的旗袍裙,下面一起看看。

穿上这款格子的旗袍裙非常有民国女子的风姿,古典的盘扣,经过细细改良的小立领让脖子更加舒适,虽然简单却很显气质,看着就是一个文艺女青年。

雪纺纱的旗袍裙增添了飘逸气质,花鸟画让这款裙子更显东方特色,修身设计展现女性婀娜多姿的身材曲线,粉色的色调显古典美。

这款旗袍裙保留了中华古典美的味道并且加上了现代时尚的韵味,领子的设计很有特色,比起古典的盘扣另有一番风味,素净典雅的刺绣让旗袍更显东方美。

紫色的旗袍显得高贵典雅,高开叉的设计却又多了几分性感,凹凸有致的身材轻松呈现,让你举手投足间风情万种,对自己身材有自信的妹纸可以尝试一下。

旗袍是非常能展现身材的衣服,过于宽松的很难呈现女生的形体美,因此挑选旗袍裙要仔细试穿,这款旗袍裙穿在模特身上你会发现多一寸少一寸都不合适,这样是刚刚好,穿出了东方女性的性感与柔美,和暴露的性感不同,这种性感是含蓄温婉的。

青花瓷是我们中国陶瓷烧制工艺的珍品,以优雅,精巧闻名世界,将青花瓷与旗袍结合起来产生的效果令人惊叹,这份典雅是用文字无法表达的,也是对旗袍非常好的诠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