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裙新款   看完你一定想买

2017/7/17 17:07: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裙 新款旗袍裙时尚
旗袍裙源于我国民国时期。那个时候旗袍裙是上海流行的服饰。它是那个时代身份的象征,也是一个时代的符号。它的缝制做工优美,花纹多样,款式丰富多彩。

旗袍裙代表着中国民族的文化,也可以彰显出女人的优美身段。旗袍裙不限于女人的年龄,一般老老少少都可以穿旗袍,可以根据上面所绣的花纹和颜色来区分女人的年龄段。比如图中用黑色来做底纹,红色和棕色作为花纹,这种设计适合中年妇女穿。可以表现出女人的成熟和知性。

粉红色的绸缎布料可以很完美的展现出女人的凹凸有致的身材。在上面绣有红色的梅花,可以彰显女人的优雅

用白色的布料作为旗袍裙的材料,再加上绿色和红色的牡丹花可以显现出女人的柔软。旗袍裙作为女人以柔克刚的工具。

另一条旗袍裙设计为蓝色的上衣和下身多种多样的花儿,可以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这种旗袍裙适合二十几岁的姑娘穿。 旗袍裙上的每一种花纹都代表着我国文化之美和人民的智慧。

用白色的布料,绣上黑和红色的冬日梅花就像穿上一幅国画,充分的展现出中国文代。蓝色的绸缎作为布料,然后绣上白色的花,这种旗袍裙适于三十至四十几岁的女性穿。

总之,我国的旗袍裙历史悠久,每一种元素都代表着中国文化。以前的张爱玲也是旗袍裙的钟爱者,她生前的旗袍裙照片很多,可见她对旗袍的热爱度。

市面上卖的旗袍一般价位在两百以上。其中包括它的布料和做工。当然上好的旗袍裙是远远超过这些价钱的。有的旗袍真的价格达到几万块一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