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好运动紧身衣  助攻你的减肥之路

2017/7/17 16:12:2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紧身衣紧身衣那么美
一些身上有肉的女性特别排斥穿上紧身的衣服,认为这样会将所有肥肉都会勒出来,让别人一览无遗。但是,运动紧身衣却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无论你有多少肉,穿上都是魔鬼身材

现在市面上的运动服装都是紧身衣。但是还是有人为了遮盖自己的一身肉肉选择宽宽松松的衣服来做运动服,这不仅不美观,而且还不利于健康运动。你问为什么?那就快来一起看看下面的答案吧。

1、运动的时候由于脂肪消耗和肌肉运动,身体会自动生产出运动过后的产物——乳酸。运动过后没有及时将乳酸排除掉,而是让乳酸堆积的话,人运动过后就会产生肌肉酸痛,难受的现象,想必大家都体验过。

而穿上紧身的运动衣,可以有效地加速身体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体表和肌肤的血液循环,减少乳酸堆积。

2、运动避免不了晃动,如果肥肉多的话就会在晃动的时候感到不便,特别是那些胸部比较丰满的妹子来说还会很尴尬。而紧身运动衣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

不仅紧身的衣服可以将身上的肉固定住,还可以使得体型更加的有立体感。重要的是,紧身衣有一定的束缚力,可以将你的全身软组织保护起来,减少运动的震动造成的伤害。

并且现在的运动衣大都采用假紧身的运动衣难道不会让皮肤有束缚感吗?这里就会讲到面料问题了。

一般的运动紧身衣都会选择吸汗透气而且柔软的布料制成。即使是在运动过程中大量出汗,也不会有粘糊糊,不透气的感觉。因此,在爬山,跑步,骑行这些有氧运动的时候穿上紧身的运动衣是很多人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