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紧身衣女款推荐 教你做性感仙女

2017/6/15 21:0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紧身衣运动款紧身衣
随着时代的发展,健身对于我们来说越来越重要了。它不仅可以塑形,还能减少工作和学习上的压力。健身时的选择就是穿运动紧身衣,它可以程度帮助我们健身。

运动紧身衣是我们在锻炼身体的时候选择穿的紧身衣。这种衣服具有普通紧身衣没有的特点:透气性强、吸汗能力强、保护肌肉等等。我们在锻炼的时候穿衣服最好选择运动型紧身衣,这样才能达到最好最舒适的效果。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运动紧身衣的款式,为你的选择提供参考。

第一种:玫粉色紧身上衣加上黑色紧身小短裤。这种搭配也是最经典的搭配,很多地方都有卖这种类型的套装。玫粉色是颜色很靓丽,而且紧身衣也起到了塑形的效果,让你完全展现你的女性魅力。这一身十分适合运动的时候穿,又舒适又美丽。

第二种:黑色紧身小背心加上黑色紧身裤。这一身也是全身都是紧身的,上衣的小背心可以很好地展现你上身的身材,还可以很好地修饰你的曲线。黑色裤子很显瘦,也适合大部分人穿。

第三种:黑灰色长袖长裤紧身运动衣。这身看起来比较保守,实际上它也很有利于运动。一些有赘肉的女生对于穿运动背心或者运动短裤有些害羞,就可以选择这一款。又遮肉又能起到运动的效果,紧身衣的材质是专门为运动设计的,很吸汗也很透气。

第四种:粉灰色迷彩运动小背心加上运动小短裤。这款看起来就比较性感了,虽然露的地方比较多,它更有利于排汗。此外,由于它都是小背心和小短裤的形式,运动起来也比较方便,不会有多余的衣服袖子干扰。但是这身比较适合身材好的女生来穿,才能穿得性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