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传统旗袍裙 新款样式时尚又气质

2017/5/31 12:27:1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裙 新款新式旗袍
旗袍不仅仅是一种服装形式,它更是我们中国文化的一部分。旗袍的背后蕴含的是中国浩浩荡荡的历史,是中国文化中最为绚烂的形象之一,快快把旗袍穿在身吧!

旗袍是非常中国特色的一种服装,普遍上我们把旗袍的起源定在中华民国时期,那时的中国女性几乎人人穿旗袍。但是也有一些学者有不同的说法,他们认为早在秦汉时期,旗袍已经初见端倪。但不管是起源于何时何地,旗袍的意义身为国人的我们都不能忘却。可是,因为某些影响,旗袍在现代的中国似乎并不是那么的普遍,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深思。

一个没有文化、没有信仰的国家是可怕的,所以,我们要对此重视起来。现在为了适应时代的发展,过去的旗袍已经随着潮流出现了一些变化,新式的旗袍也是可以很时尚。比如上面的这两款旗袍,一个是鲜明的鹅黄色,上面印有花枝,十分的惹人注意。另一件是由白色和红色相互渲染,就如同一幅画作一样让人向往。

上图是两款学生装旗袍,一件洁白素净,一件清新淡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