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裙新款美到飞起 不穿就是你的损失

2017/5/9 8:32: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细致的剪裁,精美的盘扣,色彩缤纷的刺绣。在各种服饰大放异彩的今天,旗袍依然是最能突出女性魅力,最会勾画女性身段,最能展现中国特色的一种。美而不俗是它的特点。

当今社会,许多人不仅追求穿得好穿的美,还追求独有性,只此一件的高级定制是他们的追求。其实中国也有独一无二的高级定制-旗袍。一件精良的旗袍,有着不输任何大牌的细致剪裁,精美盘扣,以及最能突出中国特色的缤纷刺绣。这个风靡上个世纪90年代的单品,即使放在现代来看依然不过时。能修饰身材的包臀裙没它优雅,优雅的连衣裙没它精致。

我想唯一让旗袍为人诟病的地方,就在于这种修身又优雅的款式,活动起来没那么方便,适用的场所也比较有限。的确,传统的旗袍是有这样的特点。不过经过改良之后的旗袍就要实穿很多。如今市面上有许多经过改良的旗袍,它们大多保留了立领和盘扣,但是将以前过于强调腰身的线条改造的更加柔和。裙摆也跟随时代的步伐,变得宽松简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