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裙新款众多 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穿出仙女范

2017/6/15 15:27:14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有中国特色的一种服饰,上世纪20年是旗袍最盛行的时代。经过一个世纪的时间,旗袍已经受到大家的喜欢。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旗袍呢?掌握这几种技巧很关键。

一说到旗袍,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上世纪的老上海。因为这种服饰在那个时代是最流行的,也是众多女性们最常穿的一种衣服。它能够最女性们最真实的身材展示出来,不管是哪一位女生穿上它,都会变得女人味十足,婀娜多姿。旗袍裙不管是出席重要的场合还是日常的穿着都是合适的,根据相应的场合挑选相应的款式就行了。

长款的旗袍,是最有气场的一款,但是它对于身高有一定的要求,适合身材比较修长的女生。高开叉的设计将修长的双腿展示出来,配上一双高跟鞋立马变身气场女王。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建议选择长度在膝盖以上的裙子,这样才能将自己的身材优势展示出来。

水墨画风格的是最具有中国气息的,也是最具有文艺气息的。如果你是一位文艺范,选择这样的裙子一定和你的气质很匹配。喜欢素雅一点的女生可以选择浅色系,深色系比较适合成熟的女生。

很多人都认为旗袍在冬天是不能够穿的,因为气温低,而旗袍的材质偏薄,穿上它肯定会冻坏。其实旗袍裙配上大衣才是最时尚搭配复古味道十足。最近非常流行的丝绒材质就非常适合冬天穿着,这种材质的手感很温暖。选择这样的旗袍,可以根据旗袍的颜色选择一条颜色匹配的厚打底裤,外面套上一件大衣就行了。时尚又保暖。

想必很多人到了年底都会有各种聚会以及一些年会活动,选择一些合适的礼服是提升自己形象气质的关键。选择一条合身的旗袍绝,绾上一个复古的发髻,这样的装扮绝对会为你挣足回头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