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裙新款款式介绍 教你做个古典美人

2017/8/31 19:22:29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腻了现代风的各种连衣裙,我们或许可以尝试一下旗袍裙。旗袍裙是旗袍经过现代的改良而形成的,了解旗袍裙就一定要了解它的新款,才能更好地挑选适合自己的旗袍裙款式

旗袍裙虽然说是现代裙子的一种,但是它是由近代的旗袍演化而来的。它的基本版型设计是仿造旗袍的,所以穿上去会有一种古典气质。随着时代发展,旗袍裙也经过了一系列改良,款式在不断变化中。那么旗袍裙具体都有哪些比较新的款式呢?

一、蓝绿色西域风图腾短袖旗袍裙。

这款旗袍裙上面的图案很有特点,有种古时候西域风的感觉。而且这款裙子体现了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东方和西方的结合。蓝绿色的基本色调也很显气质,很显白。穿上这款让你魅力大增。

二、粉色蕾丝旗袍裙。

很多人都想不到将现代的蕾丝和古典的旗袍结合起来是什么样子,但是这款做到了。这款是纯色的,上面镶嵌着一点蕾丝。因此它更加偏现代风一点,很像现代的连衣裙。所以我们日常也可以穿,不会显得过于有特色。

三、长款雏菊格子旗袍裙。

这款裙子和其他的旗袍裙不同,它的长度变长了。而且它的图案也很好看,是格子和雏菊的交融。其实这款旗袍裙穿上还有减龄的效果,因为它是浅色系的,图案也很现代化,所以会让你显得年轻一点。

四、红色玫瑰花旗袍裙。

玫瑰花是浪漫的象征,这款旗袍裙上面的颜色是大红色,穿上很显白。而且上面的图案是玫瑰花,有一种很温柔的感觉。如果这种图案放在别的连衣裙上或许会觉得土,但是放到旗袍裙上却很有古典的味道。这或许就是旗袍裙的独特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