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秀一秀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2017/8/24 20:47:37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旗袍秀旗袍秀场见风采
旗袍雏形是在民国,就好像中山服一样,早已深入民心,家喻户晓。旗袍是中华传统文化中一朵漂亮的牡丹花,旗袍秀展现中国博大进深的文化,大国工匠的手艺。

巴黎秀场每年都会展出一些有一定知名度的设计师设计出来的新衣,而旗袍秀在一定程度上展现手工制作者、设计师的心血,给国人乃至外国人秀出中国的风采,吸引更多的人来中国进行投资或者是合作。旗袍有其的典型特征,例如:“侧摆开叉、立领盘扣等等。

如今中国的的旗袍已经走向世界,在世博会旗袍曾作为赠送给各国元首夫人的礼物,每次举办盛会的时候旗袍一般做为礼仪小姐服饰,外国游客来中国游玩,都喜欢定做旗袍。其实旗袍秀也是很普遍的,我们来看看,千亩荷花池的桥上,美女穿着花儿般鲜艳的旗袍,撑着小伞,在荷花丛中行走,天人合一,红旗袍与娇艳的花朵相辅相成。

旗袍秀是表现设计者的理念,反映时代的特色的一种形式。在现代旗袍文化交融程度越来越高,切合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兼收并蓄的主题,接下来我们详细了解一下旗袍秀,到底可以秀什么呢?旗袍的裙摆是多种多样的,譬如:“宽摆、前短后长、礼服摆等形式。

旗袍一般采用亮丽的颜色,大红色、亮爆眼睛的黄色,旗袍重点在于展现东方女性典雅、清丽脱俗的气质,展现东方女性优雅的气质。旗袍的图案选用在乎设计师的风格,有的采用中国的山水花,有的采用百花图或者一枝独秀的梅花,还有的使用高洁的竹子,或者使用蕴含好寓意的动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