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谁才是旗袍美女 看女星争奇斗艳

2017/8/12 16:23:09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古典有韵味,因此它常常能凸显女人优雅、惊艳的一面。不同旗袍能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素雅或华丽,温良柔情或性感慵懒。下面来看看各女星的旗袍吧!哪个惊艳了你呢?

刘诗诗的旗袍装扮可以说很优雅了。头发是中长的复古卷发,一袭奶茶色的旗袍温柔地包裹苗条的身材,加上诗诗本身受众人称叹的“大家闺秀”气质和常年练舞的优雅姿态,让诗诗这个旗袍装扮显得素雅而不平淡。

杨幂这个旗袍装扮则比较简单,头发简单地用了一根木簪盘起来,一袭深蓝色的素雅旗袍让大幂幂本身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有风韵,女人味十足。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旗袍装扮则显得“很心机”。为什么呢?刘亦菲这一款旗袍用了无袖高领的旗袍,看似简单的花纹其实不但华美又能很好地凸显刘亦菲本身如雪般的肤色。在天青色中站在深窄的巷子前,便是诗中的撑油纸伞的美丽姑娘了。

章子怡这身旗袍则非常有韵味。发型是民国时期非常经典的卷发,配上大色块的青绿色旗袍,只侧脸一个抬眼,就风韵十足。

汤唯这身旗袍很特别,是传统的藏青色做底加上深蓝色竹子花纹,剪裁得十分简单,这就让大家容易把视野转移到汤唯美艳的脸旁了。作为竹竿子美人的汤唯,穿上这身旗袍更是将慵懒的性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而提到旗袍女星,就不得不让人想起陈好。陈好真的非常适合穿旗袍,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陈好总是能穿出一种难得的风情。陈好这身旗袍颜色非常鲜艳抢眼,配上复古妆容的烈焰红唇和发型,不仅不让人感到艳俗,反而有种豪门小姐之感。可见,旗袍真是非常需要一个人的气质。

这么多个女星穿上了旗袍,哪个惊艳了你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