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美女是如何穿出来的  带你一起感受古典美

2017/8/24 20:42:16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旗袍美女旗袍选择
旗袍作为中国的一种传统服饰,可以很好的展示中国女性的古典美。我国的旗袍不仅在国内很受人们欢迎,而且在国外也有很多人喜欢旗袍和类似旗袍款式服装

旗袍,无论是穿上哪一种款式和颜色,也无论什么人穿,都能够不经意间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而且随着时代的改变和人们对衣服品质和舒适度的追求,旗袍也经过不断改良,变得越来越适合现代人穿着。

而且现在穿衣也没有了以前的那种诸多要求,人们对旗袍的喜爱更甚。下面介绍几款现在大家都很喜欢的旗袍款式。

蕾丝短款旗袍

没一件衣服都有自己设计的初衷和含义,旗袍也是不例外的。颜色鲜艳的彰显个性,颜色素雅的就更显沉着和温婉。而这一件旗袍正是属于后者。整件旗袍的色调都是素色为主,花纹也是含义丰富。

白色的花和叶子,加上颜色稍微重的落叶,渲染出一个缥缈或者虚无的梦境一样的场景。显得身穿这件衣服的女子很温婉。

荷叶袖亚麻真丝旗袍

这一件旗袍是修身款式,而且在整体的设计上融合了进了现代的元素。修身的款式和斜盘扣设计古典味十足。但是荷叶袖和荷叶边的下摆又是现在很流行的设计。

水墨画长旗袍

这一款旗袍采用了大面积的水墨画图案。仿佛整条裙子是由一张水墨画纸剪裁而成的。前方开叉和领口的设计虽有古典的感觉但是一点都不死板,反而显得风格更加明显,更加有现代的时尚感。

而且这样加长修身的款式,无论是中西方女性穿起来都能够显身材

趣味宽袖旗袍

这一款旗袍的印花十分有趣味,颜色鲜艳的游鱼图案活灵活现的出现在衣服上,给人一种灵动的感觉。再加上传统的立领设计,又在趣味中不失优雅,还可以很好的修饰颈部曲线。

同时肩部的褶皱和不规则的滚边设计,很好的遮住手臂的不完美,修饰好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