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喇叭裤如何改造 做一个时尚达人

2017/8/24 20:37:28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喇叭裤,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吧。这是一款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单品,不仅女孩子们喜欢穿,男生子们也喜欢穿。但是喇叭裤要合体才好看,但是不合体又怎么改造呢?

喇叭裤,顾名思义就是上半部分是比较窄的,下半部分是比较宽松的,而且下半身有显露出喇叭一样的造型,所以大家就喜欢叫这种裤子为喇叭裤。我们的喇叭裤有很多种风格,也有很多种尺寸。如果是以前没有穿过喇叭裤,或者是没有购买过喇叭裤的话,就有可能弄不清喇叭裤的尺寸问题,那么我们的应该选择喇叭裤的尺寸呢?

其实,想要选择好喇叭裤的尺寸应该先试穿一下,如果合体尺寸就是正确的,但是如果不合体那么我们就需要重新换一条喇叭裤。但是我们也有很多小仙女会遇到这种问题,那就是在网上购买了一条喇叭裤,但是尺寸不合适,那么怎么改造呢?首先我们要明确这一点,如果是喇叭裤小了的话就不能改大了,但是如果是喇叭裤过大了的话就可以改小。

我们的小仙女可以选择去专业的裁缝店去把我们的喇叭裤改小,其实改小的工作原理是很简单的,就是剪掉一部分多余布料,然后再重新缝起来。虽然这个过程看上去很简单,但是需要我们很细心,而且还需要经验丰富。

当然,喇叭裤长了也是可以改短的,但是短了就不能改长了。把长了的喇叭裤改短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自己也可以制作,工具可以有剪刀和直尺或者软尺。但是要注意的是,要量好之后再进行裁剪,要不然可能会剪得过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