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适合什么腿型 对号入座秀出大长腿

2017/8/10 22:57:19 作者:YUd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不觉喇叭裤又返回时代的潮流中,成为了一件大热的单品,上窄下宽的设计,非常的修饰腿型,还自带瘦腿的效果,让我们来看看究竟什么腿型才能成功驾驭喇叭裤吧。

近日喇叭裤可是非常火热,几乎成为了人手一件的必备单品,更是明星街拍和T台走秀的法宝,出去刷街岂能少得了喇叭裤呢?穿对了喇叭裤简直是让腿型完美呈现,但是喇叭裤越往下越宽松的版型,如果穿不对可就显得非常笨拙了哦,那么究竟什么样腿型的妹子适合穿喇叭裤呢?很多人会觉得腿细就是合适的,其实瘦不一定是适合的。

喇叭裤的版型比较特别,由于重心在裤腿,所以在视觉上臀部会比较突出,腰身和臀部脂肪比较多的妹子可要小心了,由于喇叭裤大腿部位比较紧身,所以大腿比较粗的女生也要注意不要踩雷哦。那么大腿纤细,小腿比较粗的女生再合适不过了,又能修饰小腿腿型,还拉伸了大腿比例,搭配上高腰的喇叭裤,再穿上一双粗跟的高跟鞋,整个人都显得挺拔了许多。

找准了自己的位置,那么对于适合穿喇叭裤的女生来说,真的是一件大喜的事情。因为喇叭裤可是有着百搭的属性,完全不挑上衣鞋子的搭配,春夏秋冬都能完美驾驭,喇叭裤的长短也能随着搭配的不同任意切换,如果想搭配出清新生活风,可以穿七分裤,搭配一双简单的休闲鞋,简直捕获人心,九分喇叭裤搭配上皮衣或者风衣,瞬间变御姐有没有!

虽然喇叭裤并不是适合每一种身材的妹子,但是只要对号入座总会遇到合适自己的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