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 教你正确驾驭

2017/8/17 14:07: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注时尚的女生都知道,时尚精们早就将喇叭裤玩的不亦乐乎,赶紧丢掉你的普通喇叭裤,加入时尚大军吧!那么,怎么穿好喇叭裤,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和腿型呢?我们来借鉴下。

喇叭裤这两年特别火,而且还好像越来越红火,一点也没有降温的迹象,其实喇叭裤不是现代的发明,早在70年代就已经流行过了,那时候的喇叭裤当然没有现在花样多,但是也从港台红遍了大江南北。

喇叭裤子时尚街拍达人的演绎下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所以很多女生都想尝试,但又怕自己的身材穿起来不好看,那么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的人穿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其实喇叭裤是修身腿型的好帮手,粗腿、短腿、O型腿、X型腿它都能让你变美腿,所以是任何人都可以穿的,关键是搭配方法。

首先是这种超长的喇叭裤,也就是穿起来看不见鞋子的,它能让你穿出2米的大长腿,特别是高腰款式的,把上衣扎进裤子里,配上高跟鞋大长腿就出来了,这种喇叭裤适合大腿细,小腿粗的女生,下面的喇叭刚好遮住小腿。

如果是身材比例呈五五分的女生也适合高腰喇叭裤,因为它可以拉长腿的比例,有效掩盖了身材缺点,这时上衣一定不要选长款的,紧身短款的显腿长。

八分、九分的喇叭裤更加受时尚达人喜欢,穿起来利落时髦也显高挑,而且在鞋子的搭配上也更随意。可以搭配短靴,也可以搭配运动鞋,乐福鞋,是上班逛街都适宜。

衬衫+高腰喇叭裤的搭配适合肩宽的美眉,衬衫能在视觉上缩小肩宽,显得整个人分外挺拔,配上平底鞋休闲,配上高跟鞋显优雅,这就是搭配功力的表现。

大腿粗的女生在喇叭裤的选择上忌微喇的,微喇在视觉上显得腿更粗,夸张的大喇叭反而有瘦腿效果。身材不完美的人搭配上衣尽量要短款,当然身材完美的人可以随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