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  明星穿衣搭配学起来

2017/7/6 8:17:13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潮流其实是一个轮回的圈,复古之风现在又重新冉冉升起,喇叭裤再次的强势回归,时尚圈的妖精们将喇叭裤再次纳入衣柜中。喇叭裤适合什么样的身材呢?一起来看看吧!

要想知道喇叭裤适合什么样的身材,怎么样搭配才不会闹出笑话,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喇叭裤是怎么样诞生的,了解清楚喇叭裤的基本情况之后,才更容易的搭配。喇叭裤是因为裤脚特别像喇叭的形状,宽宽的裤脚,往上的裤身慢慢的收窄,形成一种独特的美。

传说是西方水手的创作,为了防止靴子进水,将宽裤脚罩住靴子,这样就解决问题了。再到后来,我们知道的就是“猫王”带来的时尚之风了。

那么,在穿着喇叭裤的搭配上,哪些腿型需要注意的呢?

首先是O型腿,这种腿也叫做“罗圈腿”,腿型不直呈O型。在穿喇叭裤的时候,要注意裤身不要选过于收窄的,以免暴露腿型的毛病。

其次是X型腿,这种腿型穿喇叭裤不仅没有任何毛病,还可以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让你的腿型看起来更加的完美,长度最好选择是遮住脚面的。

再次是五分腿,五分腿容易给人带来身材五五分的效果,不雅观。所以,在选择喇叭裤的时候,最好选择是高腰的七分裤。喇叭裤的高腰设计可以将不够长的腿部拉长,在视觉上产生很好的比例效果,更加的凸显出女性特有的身材曲线。

最后是鸟脚腿,也是一种不健康的腿型。但是,穿上合适的喇叭裤,可以将身材的缺陷遮挡住,还可以将整体的造型变得更加的美观,优雅

最后,看了以上几种的腿型分类,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自己的腿型了吧。拥有一双美腿固然给搭配增加不少分数,但是只要会搭配,同样不是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