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呢 喇叭裤怎么穿

2017/3/28 11:07:14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
在去年和今年里,喇叭裤都是一直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的服装单品,并且火爆到了大街小巷,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喇叭裤,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样的身材才是最适合喇叭裤的。

虽然我们到处都可以看到喇叭裤的身影,但是肯定也能够明显的感受到,街上大部分女性穿着的喇叭裤和在时尚杂志和明星写真上看到的大不相同。但是并不是指款式上的不同,而是没有穿出喇叭裤的那种随性时尚的感觉,其实喇叭裤在七八十年代就已经火过了,但是如今的喇叭裤和当时的喇叭裤还是有不同之处的,喇叭裤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穿。

喇叭裤我们都知道,是属于越往下越扩张的裤子,那么对于大腿细小腿粗的妹子来说喇叭裤就是福利。很多妹子都会烦恼自己的小腿太粗,穿紧身裤不好看。但是喇叭裤是可以完全解决这个问题的,喇叭裤大腿是紧身的,这样可以凸显出身材,小腿处的不足也直接被遮盖住了,穿上这种喇叭裤再配上一双细跟的高跟鞋,不得不说看起来非常的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