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 腿形不好看也能穿出女神范

2017/4/7 9:5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
喇叭裤随着一阵复古潮流,又流行了起来。喇叭裤发明于1860年,流行于美国后被传到中国。这种裤装适合什么身材的人穿呢?如果你还不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时尚潮流就是一个不断轮回的过程,你看喇叭裤又带着古典的气息流行了起来。关于喇叭裤,还有一段专门的设计理念,在美国广泛的流传。

喇叭裤因为裤腿的形状很象吹的喇叭,因此而得名。据说,喇叭裤的发明者是西方的水手。水手们在工作中,水花总是溅进鞋子里边,所以就在裤子上想了办法,把裤形改成了喇叭的形状,水就不会溅进鞋子里了。

追求时尚的女性,早就收藏许多种不同类别的喇叭裤了。那么,喇叭裤到底适合什么样的身材穿呢,我们来解析一下。

喇叭裤较适合身材较廋,腿部细的女性穿;身材很廋,腿很细在视觉上像画圈用的圆规。这种造型给人一种病态感。如果穿上一条喇叭裤,腿部在视觉上,就不象穿紧身裤那么细了,而且整个人看上去,也不会有太瘦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