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喇叭裤的搭配方法  轻松让你显高又显瘦

2017/8/15 20:17:5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又开始流行起喇叭裤,它可以帮助女性很好的遮盖住腿部的不足,还可以在视觉上营造大长腿的效果。接下来介绍几种喇叭裤的流行搭配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碎花一字露肩雪纺衫+开叉牛仔喇叭裤

夏季雪纺衫可谓是女生必备的一款衣服,舒适的布料加上雪纺衫若隐若现的感觉,很好的把清凉和舒适结合起来,吊带露肩的设计很有女人味。

下身配上一款微喇的开叉喇叭裤,有一点复古性感的感觉。开叉的高低决定了性感的程度。开叉得高一点,性感就多一点。

而且下部的开叉又可以和上衣的露肩设计相呼应,使得整体开起来很和谐。开叉边的珍珠点缀也显得很复古。

荷叶边吊带衫+气质白色显瘦喇叭裤

立体剪裁的吊带衫再加上甜美的荷叶边设计,即使是微胖的妹子也可以尝试,因为整体垂感很棒,所以上身之后很显瘦。

下身配上上松下紧的弹性喇叭裤,更是爱视觉上增高了不少。巧妙的露肩设计和白色的喇叭裤,搭配起来处理有一点性感之外,还有一种时尚大牌的感觉。

木耳边v领上衣+荷叶边九分喇叭裤

小巧细腻的木耳边上衣不仅显得很俏皮,而且前后都是V领的设计有显得很有女人味。而选用的布料又是亲肤舒适,回弹性非常好的冰丝面料,所以穿上之后可以凸显凹凸的好身材

下身搭配的鱼尾荷叶边阔腿裤一眼看上去就很浪漫。微微散开的裤腿加上木耳边的拼接边,很好的打造了一双“筷子腿”的感觉,看起来显高显瘦。

再加上裤脚上重工制作的珍珠装饰,一股轻奢时尚大牌的感觉扑面而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