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搭配什么鞋子 你想要的风格全在这里

2017/8/14 20:47:3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是现在大热的单品,潮人们将喇叭裤穿出了各种不同的风格。那么,喇叭裤搭配什么鞋会出现什么样的风格呢?想要成为潮人的你怎么能不会这些搭配?

休闲雅痞风是你的菜么?

黑色的皮鞋搭配西装喇叭裤,看起来优雅又个性,前开叉的设计让腿型显得更加修长。这种裤型搭配黑皮鞋,多了一丝中性,少了一丝柔美。很适合平日喜欢中心化打扮的人群学习。搭配乐福鞋也会是不错的搭配,大家可以试一试。

喇叭背带裤是新兴的时尚

喇叭裤很多见,但是喇叭背带裤却比较少见。喇叭背带裤搭配帆布鞋,就能呈现休闲可爱的风格。喇叭的裤腿设计会在极大程度上修饰腿型,达到隐藏腿部赘肉的效果。帆布鞋百搭经典,这么穿肯定不会错!

高跟鞋性感女神的标志。

不可否认的是,高跟鞋一直是性感的标志。女性独特设计的喇叭裤,搭配尖头或者罗马鞋都是很好的选择。罗马鞋看起来很高档,上身穿着比较简单的朋友可以搭配这种款式的鞋。露脚背的高跟鞋适合追求纤细脚踝的人群。

短靴还能这么穿。

短靴搭配喇叭裤看起来帅气酷炫,非常有街拍达人的风范。在秋天或者冬天都是很好的搭配典范,棕色花纹的短靴正好和外套的花俏呼应,因为衣服和裤子都是白色的原因,所以并不会显得花俏。

丁字鞋看起来复古又性感。

丁字鞋在街拍中也算是比较经典的搭配了,很多服装和丁字鞋都可以很好的进行搭配。喇叭裤也不例外,个性的破洞牛仔裤搭配丁字鞋反而增加了一丝乖巧和复古。风格看起来更加多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