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这三种才是佳选择

2017/5/31 12:07:17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近几年又开始出现在各大时装周上面,不仅时尚达人喜欢穿,明星也非常喜欢这款裤子。接下来就介绍喇叭裤搭配什么鞋子才好看,这样穿你会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

喇叭裤搭配什么鞋子才能展现出不一样的一面呢,接下来就介绍几款比较合适的穿搭方式。这些鞋子每个女生都会有,但是和喇叭裤搭配在一起又会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第一款搭配鞋子是高跟鞋,最好是跟高一些的鞋子,因为这样才能拉长腿部线条,并且展现出自己的大长腿。普通的高跟鞋谁都有,但是要想穿得不一样那就需要一些小技巧。因为喇叭裤都是一些高腰的裤子,而且裤子都比较长,对于一些矮个子的女生来说,一双高跟单鞋就尤为重要。

第二款推荐的鞋子是短靴,短靴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时尚单品,而且不管是冬季还是春秋季节,大部分人都喜欢短靴。图片上展现的就是喇叭裤和短靴的搭配,九分喇叭裤搭配短靴才能展现出新颖风格,而且这样的短靴女生也都要有一双,不仅是一款百搭单品而且保暖性也很好。

第三款鞋子属于比较复古的一个款式,这种款式的鞋子最近一段时间也非常流行。蓝色和红色的搭配相得益彰,而且复古味十足。图片上展现了两款红色复古小皮鞋,夏季和春季都可以穿,而且展现出的风格也充满着青春与复古结合的味道。

这款鞋子不管是搭配长款喇叭裤还是九分喇叭裤,都非常好看流行。以上介绍的三种鞋子都是非常适合喇叭裤,不一样的喇叭裤选择不一样的鞋子,根据以上介绍的搭配,你一定可以找到属于适合自己的那种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