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搭配什么个性十足   混搭才能玩出不一样的时髦感

2017/5/31 10:42:20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搭配运动裤时髦搭配
很多人以为运动裤只是一件平常运动的单品而已,但在今年运动裤已经成功翻身成为一件时髦感十足的单品。不仅可以运动时来穿,更是可以凹出不同的时髦造型

如今运动裤已经在时尚界成功的占有了一席搭配。现在的运动裤已经不仅仅是人们运动时需要使用的单品了,许多时尚达人明星街拍当中运动裤也是凹时髦造型的一大利器。运动裤的种类有很多种,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图上的两种:运动legging和宽松运动裤,无论是哪一种简单的单品搭上它都可以轻松穿出时髦感。

左图中选择的单品为最常见的运动内衣直接搭上运动legging,最后直接穿上一双运动鞋就轻松的出门了,突出的搭配点就在于腰间系上了一件小外套是整个搭配有了层次感,增添了整身搭配的趣味感;而右边的搭配也是利用了最简单的白色短袖搭上条纹阔腿运动裤,最后搭上一双小白鞋,造型简单却十分时髦。

这一组的搭配中成功打破了一直固守的运动裤只能搭配运动鞋的规则。左图中利用一身灰色运动套装搭上简单的黑色高跟鞋一点也不突兀,反而多了一点女人的小性感;而右图中利用藏蓝色卫衣搭上同色系宽松运动,最后再配上一双白色复古坡跟鞋,整体的搭配多了一丝慵懒的感觉,十分舒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