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搭配什么好看 今年流行这样穿

2017/4/23 19:1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搭配
今年的时尚圈又是复古的一年,并且有着现代的突破,那是因为运动裤搭配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事业当中。运动裤也可以穿的非常时尚,只需要简单的单品就可以轻松完成。

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今年非常流行运动裤搭配高跟鞋,这种穿法也是最近才刚刚流行起来。可能很多人度难以接受这样的穿搭方式,会觉得不伦不类,其实并不是这样,这种搭配反而会给人一种不一样的美感,增强全身的搭配与性格塑造。在介绍搭配高跟鞋之前,先来为大家介绍一种比较常见的搭配方式。

运动裤搭配小白鞋这种穿搭方式可能大部分人都会接受,因为都是相似的休闲类的装扮,而且运动裤的种类不一样,搭配的鞋子也会有所不同。紧身legging搭配小白鞋就非常好看,而且这款运动裤也是大部分人会选择的一款运动单品

现在运动裤不仅是运动时才会穿的衣服,在日常的搭配中,运动裤和其他裤子一样,同样是一件非常好的百搭单品。而且今年流行的条纹运动裤也是大热单品之一,很受女生们的喜欢。

搭配小白鞋尽管非常简单百搭,但是总会给人一种乏味的感觉,因为一直都是这样穿,毫无新意可言。于是很多时尚达人都想到了另一种搭配方式,那就是和高跟鞋搭配在一起,还起了一个非常好的名字叫做娘man风格。

因为运动裤属于非常休闲运动的风格,而高跟鞋又是性感女人的专属鞋子,所以这两者搭配在一起会给人一种及女性化但是又会有一些中性的感觉在里面。所以说搭配高跟鞋就显得非常有新意并且时尚百搭,各款运动裤都可以勇敢的尝试这款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