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搭配的潮流新趋势 个性与时尚并存的单品

2017/5/12 11:4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圈内,每年都会出现新的搭配。而在2017年里,除了火爆的渔网袜配破洞裤,还出现了开叉运动裤,运动裤对于追求时尚与美丽的女性来说是不容错过的。

如果说在2017年的没有买一条开叉运动裤,那么你就真的out了。现在的时尚达人,都已经玩起了运动裤与高跟鞋另类混搭风格。这样的组合不仅不会让人感到奇怪,反而非常的凸显个性。我们可以选择比较宽松的运动裤搭配细跟高跟鞋,可以将女性的腿拉长,显示出高挑身材与魅力。

运动裤的种类繁多,最为经典的则是宽口运动裤。一般来说,当人们听到运动裤时,就会很自然的联想到运动外套与POLO衫。其实现在的运动裤早已不是当年的运动裤,我们可以用宽口的运动裤搭配不规则的时尚衬衣,再穿上一双小高跟鞋,整个人的时尚感就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当然,除了宽口运动裤,收口运动裤也是非常常见的款式。这种款式的运动裤非常复古,并且能够很好的遮挡住我们小腿的不足。收口运动裤穿起来非常的舒适,同时也是最难以搭配的。不过现在的时尚达人都比较喜欢用宽松衬衣来搭配收口运动裤,这样的装扮让你在人群当中脱颖而出。无论是在将衬衫扎进运动裤里,还是当作外套穿,都别有一番风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