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搭配什么鞋子 这样穿搭展现个人魅力

2017/7/1 13:52:11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日里你是不是喜欢穿喇叭裤?你知道怎样搭配鞋子才能使喇叭裤的美感不被破坏吗?如果你不知道怎样穿着恰好又看到本篇文章,那么你就比其他人优先一步了,赶快来学学吧!

从最初的小脚裤,到后来的阔腿裤,现在又开始流行喇叭裤了。何谓喇叭裤,其实指的就是裤脚呈现喇叭型,与平时的束脚型裤类相反。一般喇叭裤适合腿细的美眉们穿,这样会显得修长而又纤细。若是腿粗的女孩子不建议尝试,因为喇叭裤并没有修身的效果,这样只会适得其反。那喇叭裤到底配什么鞋子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了解。

1.喇叭裤搭配小白鞋

如果生活中一直是走清新,干净路线的女孩子们不妨尝试这样穿搭。黑色或者蓝色的牛仔喇叭裤配上一双洁白无瑕的小白鞋,上衣搭配简单的素色T裇,虽不及其他颜色那般耀眼夺目,但给人感觉就是未毕业的学生模样,单纯,干净又舒适。

2.喇叭裤搭配黑色系带鞋

黑色系带鞋作为一直热卖畅销的单品之一,在很多场合都可以看到它的踪迹。这不,喇叭裤也可以跟黑色系带鞋完美组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