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怎么搭配    衬衫T恤也可以轻松穿出复古少女感

2017/5/24 9:57: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这两年复古风潮的回归,喇叭裤这一复古单品又再度火了起来。由于其完美的腿型设计和不少单品都可以轻松搭配,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复古风喇叭裤到底有多少种搭配呢?

时隔多年以后,在今年春季以来七十年代的时尚单品又再度回潮,喇叭裤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当中。自上世纪七十年代喇叭裤开始风靡欧洲,无论是工人们还是新时代女性都十分热爱喇叭裤,作为一件能够跨越一年四季的裤子,喇叭裤也不负众望的火了起来,当然对于热爱复古风的女生来说,衣橱当中一定不能缺少的就是喇叭裤。

说道喇叭裤的搭配,我们不得不承认它的百搭性。如上图中所示,左图中一件简单的灰色打底衫搭上一条水蓝色复古喇叭裤,整体毫无特色的穿搭立马多了一丝复古的韵味,鞋子方面选择一双简单的平底鞋就可以毫不费力的时髦起来。而右图中的也是同样的搭配理念,只是在裤子的选择了一条十分个性的豹纹喇叭裤,是整体搭配也有了亮点。

喇叭裤的材质分为很多种,其中黑色光滑喇叭裤也是不少职业女性的钟爱裤子之一。对于职场女性来说最常见的搭配无非就是西装套装,而当白色西装搭配上黑色喇叭裤,不仅会使整体的搭配有了不一样的地方,而且会使整个人的气场立马提升不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