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解运动裤带的系法 小细节也可以成亮点

2017/5/24 8:27:11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带的系法系运动裤
运动裤是备受欢迎的裤子类型,不论是外出逛街还是游玩,穿上运动裤都十分方便。很多运动裤都都有腰带,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系,今天小编就来教教您。

运动裤在很多人的眼里就是休闲舒服的代言词,也正因为如此,不仅仅在运动的时候我们会穿运动裤,连平时上街我们也会穿。

但是我们不能因为运动裤十分休闲我们就太随意了。很多运动裤都是有腰带的,怎么把腰带系得好看又舒服呢?一起来学习一下。

最简单的方法当然就是不扎,直接将腰带塞进裤子里面,这样既方便又节省时间。但是一定要注意,塞进裤子之后要仔细检查,将系带在裤子里面整理平整,不然会有很重的痕迹,这样就不美观了。

直接将裤袋塞进裤子里,既不会影响到裤子的外观,同时又显得随性自然,想偷懒的同学可以试一试这个方法。

如果要将裤带打结的话,小编建议,不要打成奇奇怪怪的结,更不要打成死结。

这两种打法都十分不美观,而且容易解不开,上厕所十分不方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