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   学会这两点从此摆脱短腿星人

2017/8/6 8:22:25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近两年大火的复古单品是什么,那一定不能不说喇叭裤,由于其特殊的剪裁设计,很多人认为穿起来十分考验身材,没关系今天我们就来教给大家怎样选择自己的喇叭裤。

随着近两年复古风潮的回归,不少七八十年代女性钟爱的单品又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当中。比如说这两年火到不行方头高跟鞋、小丝巾以及我们今天我们要说的喇叭裤。喇叭裤的裤型与喇叭十分相似,上半部分比较紧,而小半部分却是十分宽松的敞开式设计,这样的设计加上高腰款设计的加持会使整个人的腿显得特别长,十分适合短腿星人。

由于喇叭裤的裤型比较特殊,对于不少对自己身材不够满意的妹子来说就会疑问喇叭裤到底适合什么身材的人?高腰裤上半部分的设计比较紧,能够将腿部的肌肉完全的凸现出来,而下半部分宽松的设计就可以完全的藏住腿部多余的赘肉,因此来说喇叭裤比较适合大腿部分比较细而小腿部分有一些肉肉的女生。

说完了这些理论性的观点我们就来看一看如今市面上的各种款式喇叭裤到底应该怎样穿才能够扬长避短、轻松穿出时髦的感觉。上图当中我们所看到的喇叭裤属于当下十分流行的一种款式:高腰的设计加上超长的裤腿设计对于大长腿的妹子来说再好不过了,能够完全的将自己的长腿优势显示出来,整个人的身体比例也可以凸显的非常好。

看到这儿很多人就会问道:“难道喇叭裤只适合长腿的人来穿,身材比较矮小的人就不能穿了吗?”当然不是,对于身材比例不是很好的人来说,在选择一款喇叭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两点:腰线的设计以及裤腿的长度。选择高腰款的喇叭裤能够很好的拉长腿的长度,给人一种大长腿的感觉,而不过脚踝的裤子长度能够显得个头比较高一点。

如上图当中所示,左图中模特在上半身就选择了一件短款的牛仔外套搭配高腰喇叭裤,整个人的身体比例显示的非常好,在鞋子的选择上也是选择上非常显高的马丁靴,整体的选择简单却非常显示身材;而右图当中上半身V领上衣的选择显得整个人比较瘦长,再加上高腰喇叭裤的高腰线设计整个人看起来就是瘦高型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