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 小腿粗大就要靠它拯救

2017/8/1 20:47:16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在过去曾经大受欢迎,虽然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寂,但是它现在又再度兴起了。和紧身牛仔裤相比,它更加适合那些腿型不好的女性,穿上它就能遮盖住自己的身材缺陷。

顾名思义,喇叭裤就是一种形状类似喇叭花的裤子,它的这一特点,让它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几乎风靡了整个时尚圈。大街小巷之中,穿着喇叭裤的男女老少比比皆是。它火了一个时代,但也只是昙花一现,随着小脚裤铅笔裤、阔脚裤等其它类型的裤子的兴起,它也是渐渐沉寂下来,不再为人所知了。

不过,每一款衣服的兴起和消亡,其实都是一个轮回,既没有开始,也没有终结。随着复古风的兴起,曾经被淘汰掉的各个衣服品种也开始渐渐雄起。喇叭裤也是这样,它再度在服装界里焕发出属于自己的魅力。看到很多的女明星们都纷纷穿上它,是不是很心动呢?可不要随便模仿别人,先要看看自己的身材是否适合它。

一般来说,喇叭花裤脚的独特设计,是能够掩盖住自己的腿型的,对于那些腿型不好看的人,一件宽松的喇叭裤就能很好地修正自己的腿部线条。而那些小腿粗大的人,这款裤子对她们来说也就更加适合了。

很多矮小可爱的女孩子们,可能会担心自己驾驭不了这件喇叭裤,害怕自己撑不起它,害怕穿上它会给人一种滑稽的感觉。这些害怕其实都是不必有的,因为喇叭裤的高腰设计,让自己的腰线提高了不少,再加上它的裤型是修长的,裤脚一般都是要到脚面,所以它能很好地拉长自己的腿部,让自己的身材比例变得更好。

其实同一款衣服,其宽松程度和紧身程度都是不一样的,喇叭裤也是这样,所以在根据身材选择喇叭裤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这些地方的。一般来说,身材高挑腿形很好的女性,就可以选择一些紧身的喇叭裤,这样就能够起到很好的塑身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