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怎么洗才不会皱 告诉你关于它的时尚穿搭

2017/8/17 13:57:20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肤需要保养是基本常识,但可能还有人不知道皮裤也是需要清洗和保养的。由于皮裤的制作材料不比一般牛仔裤洗过后可以熨烫。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告诉大家皮裤的洗法及穿搭。

那大家一定想知道皮裤到底是什么特殊的材质才使得我们要好好保养它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解答。皮裤可以由山羊皮、绵羊皮等动物的皮毛制成,有时候有些皮裤却是由人造皮制成的。人造皮中可能掺杂有害物质所以建议大家尽量穿动物皮制作的,当然价格上是动物皮制作的比较贵。

鉴别真假皮的方法也很简单,用火烧一下,真皮不会着火,人造皮确实一点就着的。因为是真皮,自然要好好保养。保养前先要洗皮裤。洗皮裤有两种方法,一是拿去洗衣店,洗衣店有专门人士会用专业方法洗皮裤。二是在家洗,先拿湿抹布擦干净,再翻面晾晒在太阳下。

但自己洗总不比洗衣店专业,自己将皮裤放在衣柜时也难免会弄皱,所以建议大家定期将皮裤送去洗衣店保养。洗皮裤当然是为了穿在身上时美艳动人,所以在这我们再教大家几个皮裤的穿搭法。

先观察皮裤的特点,很明显皮裤一般都是黑色的所以穿上它会显瘦。皮裤的材质使人们穿上它时会反光,一般性格张扬活泼的人就很喜欢穿皮裤突显自己的好身材。这时我们就可以穿上蓝色紧身牛仔外套,大胆的人可以在腰间系个结露出细腰。也可以穿材质和牛仔差不多的墨绿风衣。这几套搭配起来就显得很酷雅。

那如果想要穿搭出贵妇感呢?说到贵妇,皮草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搭配。毛绒绒的短款皮草配上紧身皮裤也不失为一个好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