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好看    不同场合该如何搭配

2017/8/17 13:47:14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自从发明以来,就一直是万千时尚博主的心头好,是时尚圈长盛不衰的神话。小黑裙款式很多,可以正式可以休闲,不管是上班逛街还是参加正式宴会,穿它总不会错。

小黑裙的起源也是有故事的。当年一位小姐为了出席葬礼,给自己设计制作了一条简约端庄的小黑裙,惊艳了所有人,从此小黑裙开始流行。虽然说各个地方的人们肤色体型都有所不同,穿上小黑裙的效果也不一样,但是小黑裙真的好看而且方便搭配,什么场合都能应对自如。所以,小黑裙大概是每个姑娘衣橱里都有至少一件的单品吧。

伞形礼服小黑裙是每个女孩都无法拒绝的吧。每次看到小礼服裙都走不动道的女孩子一定不在少数。这种裙子的设计精致张扬,既有熟女的风情又不失少女的活泼。适合搭配一双高跟鞋或者芭蕾舞鞋,再背一只小巧玲珑的链条包。整体是一身黑,然后口红的话,推荐正红色或者大家心照不宣的“斩男色”。一身搭配看上去自信满满,神采奕奕。

还有直筒裙和百褶裙,这两种都是少女气息十足,搭配起来要轻松休闲一点。适合素颜妆容,浅色系比如裸色的口红,包包选择减龄的款式鞋子也是舒适随意就好。还有一种就是偏职业化包臀裙、鱼尾裙,看上去会比较优雅知性,可以搭配小香风的外套,高跟鞋和通勤包,妆容和发型干练一点就好。

小黑裙本身没有多余的颜色,如果是一身黑的话容易显得单调,所以配饰和妆容上一定要有亮色的饰品来点缀。还有身上颜色不超过三种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全身配饰尽量选择同一色系的,款式倒还在其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