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决小黑裙配什么鞋的穿搭烦恼 这几点一定要记住

2017/8/7 9:3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应该是每一个女生的衣柜里都必然会存在的一条裙子了。无论是在冬天还是夏天,都会有小黑裙的身影,但对于鞋子搭配很多人都是迷茫的,今天小编就来说小黑裙的搭配。

小黑裙可以搭配鞋子很多,像这双白色的平底凉鞋也是可选择的一种。凉鞋的前面融合了罗马鞋的设计特点,夏日里在享受凉意的同时也能有不一样的心情与打扮。

同样是中长款的小黑裙,也同样是在下摆的剪裁上十分相似的直筒剪裁,这样的小黑裙还可以是与小白鞋搭配。近两年以来颇为流行的各种小白鞋是每位时尚达人的必备单品,与小黑裙搭配竟也是毫不逊色。

当然,小黑裙的样式还有很多种。这种吊带样式的小黑裙应该说可以算作是今年夏季热卖的单品之一。蕾丝黑纱的设计赋予了这条小黑裙几丝魅惑的气息,更有吸引力。搭配一双高跟一字带凉鞋也是气质满分。

抹胸的小黑裙自然也是不在话下。霸气十足不说,还颇有女王范儿,搭配黑色的高跟裸靴自然是绝妙。

还有一些适合职业女性们在工作场合中穿着的小黑裙,其中以职场气息比较重的一步裙为首,搭配黑色的高跟单鞋一定不会出错,无论长短或者是样式,黑色的高跟单鞋可以说是众多款式裙子或者是多种风格的穿搭中相当吃香的一个单品。

除此之外,小黑裙还可以与牛仔外套相搭配。使之能够在气质的穿搭风格之上再添加一些街头时尚的意蕴,让女性整体的着装风格看起来更为舒适休闲。红色的高跟凉鞋较整体的色彩而言,可谓是画龙点睛之笔,顿时让装扮充满了灵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