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  经典四种永不出错

2017/7/16 10:27: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每个女生心中心中都会给小黑裙留下一个无法取代的位置。但是单单穿好小黑裙是不够的,与之匹配的鞋子也应该有经典气质才行。掌握了这四种,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啦。

第一种,当然是与之完美匹敌的黑色基本款高跟鞋了。同样的黑色调,却都让女性散发出美妙的光芒来。可谓是完美地将经典与传统进行了融合,因而,这样的搭配是不会出错,但也是没有什么个性与特征在其中的。

至于鞋跟的选择,则可以 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高跟中跟出来的韵味也是不一样的,就好像图中所示一样,高跟性感,低跟优雅

第二种,依然是黑色,但是换成了平底鞋。或许你认为黑色应该归为一类,那就大错特错了,每一种黑色的鞋子,应该都是一种独立的存在,引领着不同风格的经典。

黑色圆头平底鞋,是乖巧的象征;尖头的款式,则依然可以将性感与妩媚神情表露出来。当然了,如果你觉得只有黑色还不够特别,还可以选择一些拼接或者有装饰的款式。

第三种,黑色绑带鞋。没错,依然是黑色的鞋子,借着这两年的绑带的款式的热门,这种酷酷的风格已经传遍了大江南北。在款式上也有高跟与平底之分,但是总的来说区别没有那么明显,都是个性与时尚的载体,显得格外有精神。

第四种,红色单鞋。一股脑的全是黑色当然不行,偶尔来一点红色的撞色搭配,将女性化与可爱的少女气息同时注入其中,显得气质满满。此外,穿一双红色的鞋子的同时,倘若还能够画一个美美的红唇,那就再好不过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