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小黑裙配什么鞋 让你秒变性感仙女

2017/6/17 11:22: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配什么鞋小黑裙搭配
近几年,小黑裙是非常受女生们欢迎的一款裙子。它不仅能展现女性优雅高贵的气质,还十分百搭。但是小黑裙要穿出气质的话,搭配哪一款鞋子是至关重要的。

小黑裙是我们公认的夏天经典搭配,一件小黑裙就足以展现女性的万种风情。但是有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小黑裙怎么穿才能穿得非常时尚,其实要将小黑裙穿出时尚感,一定要搭配合适的鞋子。鞋子对于小黑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小黑裙搭配鞋子的方法,为你的选择提供指导。

第一种:小黑裙搭配白色运动鞋。这款鞋子的款式是最近几年刚刚流行起来的,鞋子后面带一点黑色的装饰。但是小黑裙搭配这种小白鞋一定要注意裙子的款式,要选择相对来说更加运动风一点的小黑裙来搭配,这样才能显得协调。

第二种: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这一款搭配是最经典永远不过时的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最能展现女性的性感风情,搭配上小黑裙两者相得益彰。这一身也十分适合参加一些正式场合穿。

第三种:搭配黑色平底搭扣凉鞋。这款凉鞋其实款式并不随意,搭扣的设计很有大牌气质,简约又凉快。平底的设计让人穿着很舒服,这款十分适合逛街的时候穿,即使走多久的路也不会觉得太累。

第四种:搭配棕色牛津鞋和黑色中袜。这款鞋子的搭配相对来说更加学院风和英伦风,在学校的女生们可以选择这款搭配。但是一定要注意裙子的款式不要选择得太过张扬。因为牛津鞋是浅口的,所以再搭配黑色中袜,和裙子的颜色起了很好的呼应。让人显得非常清纯和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