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 学明星怎么穿搭

2017/9/7 14:17:16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界的殿堂级单品小黑裙向来以百搭著称,但是如何把一件小黑裙穿出自己的味道却是一门技术活,今天小编来为你介绍几种不同鞋子搭配方法,让你轻松穿出自己的风格。

自从1926年第一条小黑裙被香奶奶带到时尚界后,这个时尚界的殿堂级单品就成了永远穿不出错的必备单品。“当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选择小黑裙准没错”这句时尚俚语百试百灵。然而还是有不少小伙伴对如何穿搭小黑裙有着不小的疑问,今天就让各路明星来教给大家如何为小黑裙搭配出合适的鞋子吧。

黑色是永不出错的搭配。不管是“高耸入云”的尖头高跟鞋,还是彰显个性的高筒袜配小皮鞋,都是能够hold住小黑裙的经典搭配,一件连衣小黑裙配上同色系鞋子,经典。

对于希望给自己身上加点色彩的小仙女,还可以考虑用民族风系列的鞋子进行搭配,让视觉的焦点下移到腿和脚的位置,凸显自己的大长腿和纤细的小腿肚。当然,对于小腿粗的仙女就不推荐了哈。

走运动风的小仙女还可以试一下用球鞋进行搭配,往往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尤其是这两年大热的各品牌的基础款小白鞋,随意搭配上一件连衣小黑裙,立刻变身成叛逆少女,把连衣裙优雅感瞬间踩在你的脚下。

还有一种比较需要整体配合的就是搭配纯色或者金银色鞋子,这种搭配往往需要包包饰品妆容的共同配合。这时小黑裙就是你包包、配饰和鞋子的天然背景板,只要搭配得宜,你就是人群中的dancing queen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