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向你推荐多款各具特色的鞋型

2017/8/31 18:12:14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都一定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小黑裙,小黑裙的裙子款式简约大气,没有一个女孩子会不喜欢,那我们又该如何选择与小黑裙相配的鞋子类型呢?这里我们就向大家推荐几款。

首先我们选择与小黑裙颜色相同的黑色高跟,选择黑色高跟的原因在于它与裙子的颜色相同,穿起来不会显得突兀,还使整身搭配看起来简洁干净。那如果有人觉得一般的黑色高跟鞋太过普通的话,也可以选择系带高跟鞋。

穿上系带高跟鞋可以使得人的脚看起来又瘦又长,而且你可以按自己的心意把黑色高跟上的丝带系成任何自己想要的造型,说不定独特的造型,还能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美丽形象。那除了黑色高跟鞋,还有什么鞋子可以搭配小黑裙呢?

既然尝试了黑色的鞋子,那大家为何大胆些尝试黑色与黑色相反的白色鞋子呢?其实白色休闲鞋搭配小黑裙又是另一种风味,小白鞋本来就是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鞋子单品,搭配上安静的黑色反而给人一种反差萌,有些俏皮的感觉。

人就是要不断尝试新事物,时尚也是一样。既然我们已经尝试过了简约风格和青春风格的搭配,那这次就让我们来尝试一下女人味的搭配吧。说到女人味,大家一定会想到高跟鞋,但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款式特别的,高跟凉鞋搭配小黑裙。

镶着花色缀饰和水钻的高跟鞋,在黯淡的小黑裙的衬托下显得十分亮眼,也让人觉得这个搭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有过于华贵的高跟鞋难免让人觉得与低调的小黑裙不相配,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简简单单的黑色绑带高跟凉鞋,含蓄简约也是女性的一种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