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神教你解决小黑裙搭配问题  提高逛街回头率

2017/8/30 10:02:17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凭借其百搭美观,风格多变的特性成为很多人衣柜中的一员,那么,小黑裙怎样搭配才不会烂大街呢,接下来就跟随大神的脚步看看怎样搭配小黑裙更好看。

俗话说的好,经典的才是永恒的,要说小黑裙的绝配cp当然是我们的衬衫,不管是日常白衬衫又或者是有小性感的露肩衬衫或者是娃娃领的衬衫,和小黑裙都是绝配。小黑裙的调皮中和了衬衫的死板,看起来十分讨人喜欢。

小黑裙和卫衣搭配也是近两年时尚圈的一大看点,这个搭配适合秋冬季节,再搭上一条薄薄的小丝巾,时尚度满分。卫衣颜色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的,可以选择灰色的,也可以选择亮眼的红色或者黄色,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效果。

还有一种蛮时尚的穿搭,小黑裙搭配牛仔服。牛仔服里面可以穿一个纯色的小背心或者简单的白色T恤,外面加一件牛仔外套,看起来霸气十足。注意牛仔服,尽量选择短款,不要挡住小黑裙。既显高又显瘦,女生们可以尝试一下,吸睛十足。

近来很流行的皮衣元素也可以和小黑裙搭配在一起,皮衣同样是选择短款修身一点的类型,秋冬的时候下身还可以搭配一双黑色丝袜,再穿一双设计独特的高跟鞋。皮衣的帅气搭配黑丝袜的性感,是和另一半约会时的不错选择。

除了外在搭配的变化,我们也要注意自己内在的管理,坚持运动,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有气场和气质,希望每一个女生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搭配风格,每天都能美美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