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法则 学院风还是复古风随心而变

2017/8/22 10:52:18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一直是不灭的经典,而小黑裙穿搭也一直是潮人们喜爱的搭配方式。我们今天,带你来看看各种款式的小黑裙是怎么搭配的,以及潮人们是怎么玩转小黑裙的。

一字领小黑裙,这种款式的小黑裙非常甜美,是很多身材小巧的女性喜欢的款式。高腰的设计正好能够拉长身材比例,凸显出纤细的腰肢。一字领的设计也显得女性气息十足,并且看起来非常俏皮可爱。搭配一双可爱的凉鞋,这一身穿搭就很完整了。

直筒小黑裙搭配牛仔外套,这样的搭配带给我们浓浓的英伦风牛仔外套看起来学院气息十足,低调的小黑裙看起来简单却不普通。想要加深学院风的感觉,可以穿上中筒袜,配上学生皮鞋。减龄又大气的小黑裙搭配就完成了。

两款都是很简约的款式,不同的是,一款注重剪裁的特别性,一种更注重突出女性特征。郎宽小黑裙都是很简单的款式,搭配一个手包或者亮丽的高跟鞋,就能出门了。很合适喜欢简单服饰,又懒得搭配的人群。

棒球服也能搭配小黑裙?棒球服是很标准的休闲服饰,搭配小黑裙看起来活力满满。短裙的设计突出纤长的腿部,和宽松的上衣进行鲜明的对比。整体感觉减龄又活泼,很适合年纪比较年轻的女孩子学习。这款穿搭也是比较适合春秋的搭配。

吊带小黑裙的款式非常简单,但是却非常大气。绑带的凉鞋为整体造型添加了层次,也不会让整体装扮看起来单调。脖子上可以系一条丝巾,这样的搭配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穿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