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小黑裙配什么鞋 鞋的风格决定整体风格

2017/8/16 16:47:51 作者:YUd1-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每个女人每年都会购入当季的裙装,但是有一款裙子是你们衣柜中雷打不动的万年款,那就是小黑裙。小黑裙经典剪裁的利落款式,给了日常搭配很多的发挥空间。

小黑裙时尚圈里一直是个经久不衰的宠儿,因其简单的剪裁,可以说是一个万金油的基础款了,不管你喜欢什么风格,都可以轻松驾驭。因为款式简单,就需要通过搭配去展现你的风格,所以鞋子的搭配在此时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不管你风格如何,身材怎样,搭配的原则都是腿要长。在鞋子的搭配上要学会扬长避短,黑色虽然单调,但是正因为单调,所以它百搭。想要如赫本一样优雅,可以选择高跟鞋进行搭配,但是腿部要利索,不要有堆积感,才能让腿部更长。

不过有些美眉对于高跟鞋可能会驾驭不了,你可以选择平底鞋,但是要露脚面的浅底鞋更好,在视觉上有拉长腿部的效果,可以搭配稍短一点的小黑裙。如果不喜欢浅底鞋可以选择绑带鞋,可以弱化小黑裙的单调,增加整体的设计感。

对于想要学院风的美眉,可以搭配帆布鞋,运动鞋,在小黑裙的设计上就可以选择圆领,翻领以及稍短一点的款式。对于想要减龄效果的美眉,款式上可以成熟点,比如大圆领或者V领以及中长款的小黑裙,搭配上简单的小白鞋,运动鞋。

说了这么多的搭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get到其中的要点,总结一下就是小黑裙简单,关键要看搭配,想要什么风格,配饰上就要选择偏向那个风格的,以上说的是鞋子的搭配,但是妆容也要跟上,不要拖了整体搭配的后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