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配牛仔短裙很好看  快来尝试不一样的淑女范吧

2017/8/16 16:37:53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短裙雪纺上衣一直是很多女生夏季常选择的搭配。选对了衣服就时尚又靓丽,但是如果穿错了就是生搬硬套东施效颦。所以今天介绍几身简单又百搭的雪纺短裙搭配

浅色高腰牛仔半身裙+水墨画雪纺

浅牛仔的蓝色显得很青春靓丽,很适合夏天穿着。而且版型设计得有点修身,可以很好的凸显身材优点。

裙边的不包边设计让牛仔面料特有的毛须边露出来,时尚感十足。宽松版型的水墨画雪纺上衣有一股慵懒的感觉,加上独特的V领设计,时尚又性感

宽松的穿着在身上不显得邋遢反而很显气质。上街的时候手里再拿上一个简单的链条单肩小包,就再合适不过了。

高腰不规则牛仔裙+个性印花雪纺上衣

这款高腰的牛仔裙是妹子们很喜欢的高腰排扣裙,因为个性的高排扣会让人的焦点都注意在扣子上,忽略掉其他身材上的缺点,所以很受欢迎。再加上不规则的裙边和边上的破洞设计,很有个性。

上身搭配一件个性的印花图案雪纺衫,大块的花纹显得穿衣的人更加瘦小,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显高显瘦的感觉。

水洗拼色斜纹半身裙+大荷叶边雪纺上衣

水洗的斜纹牛仔面料摸起来十分的舒适,在夏季贴身穿着是再适合不过了。而且拼色的设计让裙子的色彩看起来眼前一亮。除了搭配雪纺衫之外,搭一件T恤或者背心上衣也很好看。

这一身搭配的雪纺衫很有感觉。独特的大荷叶边一直绕了身体一圈。借助大荷叶边的宽度,很巧妙的把袖子也设计在了荷叶边的里面。

显得整件衣服设计得很简单大气,感觉是一气呵成的样子。加上白色的颜色和宽松的版型,夏天穿十分的清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