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桑拿天雪纺衫女生这样穿    凉快透风还遮肉

2017/8/12 16:47:3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宽松透风的单品才是清凉穿搭的要义,而雪纺衫正是应季单品。再加上雪纺衫款式多又百搭,更是很多人扮靓解暑的神器。下面就快来看看几种简单的雪纺衫穿搭吧。

雪纺衫之所以称为很多女性喜爱的单品。不仅因为它透风宽松的材质特性。更在于它还是一款怎么搭都不会出错的百搭上衣

无论是下身搭配的是裤子还是裙子雪纺衫都能够轻松应对,而且搭好了还可以更时尚哦。

雪纺衫+包臀裙

这种搭配方式属于很经典的搭法。精致又有些修身的雪纺衫搭配黑色半身裙。打破了黑色原有的沉闷感,增添了几分活力和俏皮可爱。

柔软舒适的雪纺面料加上干净利落的版型,显得整个身材线条更加突出。而且上身的雪纺稍稍下垂的感觉显得很有质感。

下半身的一步包臀裙选择的是高腰的设计,在提高了腰线的同时,展示出了满满的女人味,显得知性十足。简约的设计使得整个人气质都提升不少。

雪纺衫+A字半身裙

这种穿搭比较适合于下班之后的时光。优雅俏皮的雪纺上衣有点清纯又甜美的感觉,半隐半透的材质给人一种朦胧的美感。

下半身稍显活力的A字半身裙或者廓形裙使得整个人充满着朝气活力,是下班约会逛街的不二之选。

雪纺衫+牛仔短裤

优雅的雪纺衫也可以和“痞子气”十足的牛仔裤碰撞出火花,这是很多其他款式衬衫做不到的。

雪纺衫浪漫又大方,而且垂感十足。穿上很有质感,优雅动人。再加上纯色的色调,更显得衣服仙气十足。搭配上舒适的牛仔裤,知性优雅又大方。

雪纺衫的柔软和牛仔的坚挺形成了鲜明对比,但是却显得很和谐。

搭配雪纺衫的牛仔裤一般都会选择高腰阔腿的版型,这样不仅腰部贴身舒适,宽松的裤腿还可以和上身宽松的雪纺衫有相互呼应的感觉,使得整体的搭配更加协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